close

20240101

5.02KM◎06:09/KM◎00:30:54

臺中火車站-水湳市場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經過了重訓的一年,我想回歸一下「跑者」的身分。

元旦這天,我睡到自然醒,5點55分,在冷冽的溫度中甦醒,

我迅速換上跑步的輕鬆配備,稍稍動態暖身就出發了。

馳騁在旗海飄揚的臺灣大道,一身黑色勁裝的我用著6分速穿越其中

灰濛濛的視野,一如去年1月1日在小琉球起跑的天氣(風倒是比較和善一點)

仍然無法看見2024年的元旦日初,但我內心卻熱血澎派翻湧著

來到水湳市場,可能是禮拜一休市的關係

也可能是昨晚跨年的關係

難得冷淡的水湳市場讓我完美錯過集瀧塘的紫米紅豆漿及雜糧煎餅

拿出準備的槓子頭,我仍然擁有大陸小吃的早食

一邊吃一邊逛一邊往回家的路走

這樣的元旦早晨好像有點太充實了點

持續好幾年的每日跑步習慣,去年因為腳嚴重受傷而停跑一年

這次回歸又從5公里開始砍掉重練,縱使不知道能持續多久

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

我希望可能一直跑下去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跑步筆記 元旦初跑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